党群工作

2020-08

26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唐山文旅集团组织观看廉政主题电影《守梦者》

发布时间:2020-08-26 10:00:00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纪委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纪委

发布时间:2020-08-26 10:00:00

 


8月26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国资委、市纪委监委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主题电影展映活动走进唐山文旅集团。唐山文旅集团组织90余名党员干部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共同观看了活动展映电影《守梦者》。市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晓刚,唐山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铁梅等党委班子领导共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播崇洁尚廉的理念,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引以为戒,进一步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积极践行初心使命,时刻自警、自醒、自重,心无旁骛干事创业,努力推动集团健康有序发展。



下步,唐山文旅集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积极展现国企担当,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