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0-07

10

唐山文旅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10 10:00:00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

发布时间:2020-07-10 10:00:00

       在前期广泛学习宣传的基础上,7月10日,唐山文旅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进一步推动民法典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往心里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铁梅主持学习。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总工程师参加学习。
唐山师范学院法学副教授金贵宾以《民法典时代意义与重点内容》为题作专题讲座,从民法典何以为典、民法典编纂的曲折历程、民法典的重点内容等方面,系统讲解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实践应用,既富有充分的理论性,又具有实用性和针对性,为学员进一步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民法典提供了专业指导和帮助。
       韩铁梅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将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深刻认识领会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创新学习方式,开展普法活动,在集团范围内营造“人人学法用法、人人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为科学依法治企兴企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