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0-06

17

市国资委领导到唐山文旅集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7 10:00:00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组织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17 10:00:00

1622109839908580


6月16日,市国资委副调研员刘德维一行5人到唐山文旅集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唐山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铁梅,人力资源总监倪金玲,党委、纪委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韩铁梅代表唐山文旅集团党委汇报了集团党建工作组织开展情况。市国资委检查组实地检查了集团2019年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疫情防控、复产复工中党组织党员发挥作用情况,对集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德维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唐山文旅集团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进一步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要以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主线,对标对表、逐项落实,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扩大基础面,努力“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发展成党员”,切实将党的理念和骨干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持续加强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导权,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传播正能量,建强企业文化、塑造良好形象;要将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强化预防教育、维护纪律刚性,建设一支作风过硬、风清气正的党员干部队伍。


韩铁梅表示,市国资委检查组此次莅临指导,是对唐山文旅集团党建工作开展的一次全面的、专业的把脉问诊,对集团党建工作提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步,唐山文旅集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全面找差距、强措施、补短板,将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透,确保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下午,检查组一行到唐山文旅集团基层党支部进行了检查指导,并与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