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2020-05

08

唐山文旅集团组织开展年轻人才拓展训练营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8 16:17:33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08 16:17:33

为进一步提高年轻人才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实现打造高素质团队的目标,唐山文旅集团人力资源部于5月8日启动了为期两天的“超越自我 追求卓越”年轻人才拓展训练营培训活动,整体活动分为专业讲师授课、户外拓展培训、团队总结分享三个环节。全集团年龄在40周岁以下,年初新任职、新提拔的集团部室主管及以上干部,二级子公司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面谈环节初步选定的重点管理型年轻后备人才,共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活动启动当天,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倪金玲主持开营仪式并讲话,清华大学总裁班张冬明讲师进行了《卓越领导力》课程培训,内容包括管理者角色转变、时间管理、自身能力提升、团队管理等,以此帮助学员培养胜任新职务所需要的新能力,重新配置时间精力资源,更新工作理念和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与执行力,打造高绩效团队。



5月9日,集团组织了“超越自我 追求卓越”年轻人才户外拓展培训活动,通过《群龙取水》《孤岛求生》等针对企业管理设计的经典拓展训练项目,推动管理者角色转变,强化合作分工,立足团队建设,培养层级之间、部门之间以及不同角色人员的有效沟通能力,突破思维定式,切实提升创新精神与风险意识。


下步,集团人力资源部将在此次拓展培训的基础上,通过组织学员进行成果汇报等形式,检验拓展培训效果,并将综合评分记入年轻人才培训档案,持续助力年轻人才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