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2020-04

28

唐山文旅集团组织开展员工执行力提升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8 16:17:04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28 16:17:04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员工的执行力、担当意识,唐山文旅集团人力资源部于4月28日启动员工执行力提升培训活动,整体活动分为外训课程、执行力先锋座谈、线上培训三个环节,活动预计持续到5月下旬。



4月28日,公司邀请外部培训讲师,通过课堂授课、体验式互动、小组PK等方式,帮助学员逐步树立感恩、积极主动、敬业尽责的心态,并掌握提升自身执行力的工作方法,共计28名基层员工代表参加培训。



4月29日,公司组织开展执行力先锋座谈活动。座谈首先由集团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倪金玲,针对前期对集团公司各单位调研后梳理归纳的11项执行力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剖析,通过反面事例的讲解,帮助学员进行自查自纠,规避同类问题的发生。



同时,为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用“身边人、身边事”帮助学员深入理解什么是执行力、如何做才叫工作落实到位。公司在集团范围内选取踏实肯干、执行力强的先锋人物代表以自身的事例来深度解读执行力。世园发展公司总经理孙继宁、集团公司宣传部副部长景丽薇、集团文旅先锋代表张洪宇、王振林、刘成东分别从以下五个方面:

“执行力就是结果导向、落实到位”

“ 执行力就是沟通及时、勇于创新”

“ 执行力就是高效行动、保质保量”

“ 执行力就是责任至上、勇于担当”

“ 执行力就是刻苦钻研、业务过硬”

与参会学员进行了分享,引起了学员的广泛共鸣。



下步,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将会开通线上培训课程,通过“精业,将工作做到位”、“敬业,认真对待工作”、“乐业,爱上你的工作”帮助学员树立正确的职业态度和观念,并辅以线下的录制课程与座谈内容,供基层员工进行广泛学习。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将在培训后,对各单位参训学员执行力改变情况进行抽查回访,对参训学员的行为表现进行综合评价,跟进培训效果。


学员反馈

通过培训,我觉得以后在工作中对领导交代的事情要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凡事有交代,并且利用业余时间多加提升自己。

——世园发展公司安禹姿

通过今天的培训,我了解了集团范围内一些先进人物在执行力方面的切身体会和经历,聆听了他们对执行力的独到见解,对当前自身在执行力方面存在的问题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如何强化执行力、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指明了方向。

——南湖房地产公司刘奇

听完今天的座谈,我感受到再完美的操作方案,如果不能强有力地执行,最终也只能是纸上谈兵,要提高个人的执行能力,要想执行、会执行,把执行变为自动自发自觉的行动。还要提高思想觉悟,正所谓思想是行动的主导只有思想跟得上才能更有效的提高执行力,才能出色的完成好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文旅体育公司张议心

感谢有机会参加这次座谈会,通过这次座谈会,让我受益匪浅,学习到了执行力对公司的发展和员工个人工作的重要性,我们在工作中要有态度、有担当、有效率,和领导多沟通,及时反馈工作中的问题。不断学习,刻苦钻研,在工作中积累经验。

——集团公司张祎迪

首先非常感谢有机会能参加今天的执行力提升培训,听到领导与文旅先锋的事例,让我受益匪浅。牢记知行合一,增强自己责任心。有时间卡节点完成任务,谋而后动。关键要领会领导意图,更好的完成工作。

——集团公司杨墨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