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2020-04

24

唐山文旅集团持续推进2020年度转岗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4 16:17:57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24 16:17:57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和团队协作精神,唐山文旅集团人力资源部自4月24日开始,组织转岗培训人员开展军事化训练,并邀请南湖风景名胜区执法大队的优秀教官为转岗学员进行现场指导。


在为期近一个月的军训过程中,学员们克服了大风、阴雨、高温、日晒等不利条件持续训练,并于5月22日完成了军训成果验收。成果验收仪式上,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倪金玲指出,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大家出色地完成了训练内容,在态度和精神风貌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希望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状态完成后续培训,以精神抖擞的风貌步入新的工作岗位,以本次培训为起点,在新的岗位上更好地实现个人价值。


下步,集团人力资源部将围绕“调整工作心态、建立良好工作习惯”的学习内容,持续推进转岗培训工作,并邀请“文旅先锋”与转岗学员进行座谈,进一步激发学员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为后续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