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0-01

19

2019年唐山文旅集团、南湖公安分局“警企共建”消防技能比武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19 10:00:00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工会

发布人:唐山文旅集团工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10:00:00

1622109888243967


为深入贯彻集团党委关于组织职工开展劳动技能竞赛的指示要求,扎实推进警企合作,提升职工队伍素质和消防技能水平,11月8日下午,唐山文旅集团与南湖公安分局在南湖会展中心东广场,共同举办了“2019年唐山文旅集团、南湖公安分局‘警企共建’消防技能比武大赛”。集团总工程师张庆国、唐山南湖公安分局副局长张立强、安全管理部、工会、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各单位300余名职工到场参加了活动。


1622109888777575


在比武开始前,张庆国、张立强分别为选手们做了动员讲话并宣读了比武纪律。


随后,南湖公安分局的干警们进行了队列及军体拳展示,世园发展公司、南湖物业公司及南湖会展公司的安保人员依次进行了风采展示。他们士气高涨,斗志昂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1622109889268340


消防技能比武现场,随着“开始”口令的下达,每位参赛队员不甘落后,动作规范、有条不紊、操作迅速、奋勇争先,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16家参赛单位的队员们敢于“亮剑”,把赛场当战场,把比武当战斗,竞技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实现了比武场与战场的“无缝对接”,充分体现了文旅人攻坚克难、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


张立强在赛后总结中表示:比武过程紧张有序、环环相扣,超过了预期效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唐山文旅集团开展更加深层次、全方面的警企合作,加强警企共建,在确保辖区安全稳定的同时,更好地为文旅集团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警企共建”消防技术比武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职工队伍消防自防自救和应急处置能力,弥补了日常消防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扎实推进了警企合作。唐山文旅集团将与南湖公安分局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南湖时代”建设取得新成绩,共同谱写警企合作的新篇章!